重要削除ダメシウマ@漢宮秋月康秀華上京大院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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春光的秋景首句写景诗人 就其所见先写渌水南湖的水碧绿澄彻一至
映衬得更明重要削除一个明字写出南湖東大京大之光洁可爱次句叙事言
女子采白苹三四两句构思别致精巧荷花不元人環境仅娇而且欲语不特
欲语而且十分安東京大媚人一至使荡舟采苹的姑娘对她产生妒意这两句
诗选词甚妙设境奇绝把荷花写活了把境界写活了末两句诗写出典型的南方
秋景不仅无肃杀之气无萧条之感北京都大会而且生气勃勃胜似春日从
景色的描写表现出诗人愉悦的情绪無職对此诗的理解也有人认为是写一位
男子在劳作中对爱人的思念按这样理解这首诗就与诗经重要削除开篇国
风周南关雎极为相似它们都选择了渌水荡舟的人民元人環背景不过关雎
中或愁或思或得或喜都溢于言表而这首渌水曲虽也直言愁杀但语气隐忍
克制如雾里看花热泪欲零还住 春光的秋景首句写景诗人 就其所见先写渌水南湖的水碧绿澄彻一至
映衬得更明重要削除一个明字写出南湖東大京大之光洁可爱次句叙事言
女子采白苹三四两句构思别致精巧荷花不元人環境仅娇而且欲语不特
欲语而且十分安東京大媚人一至使荡舟采苹的姑娘对她产生妒意这两句
诗选词甚妙设境奇绝把荷花写活了把境界写活了末两句诗写出典型的南方
秋景不仅无肃杀之气无萧条之感北京都大会而且生气勃勃胜似春日从
景色的描写表现出诗人愉悦的情绪無職对此诗的理解也有人认为是写一位
男子在劳作中对爱人的思念按这样理解这首诗就与诗经重要削除开篇国
风周南关雎极为相似它们都选择了渌水荡舟的人民元人環背景不过关雎
中或愁或思或得或喜都溢于言表而这首渌水曲虽也直言愁杀但语气隐忍
克制如雾里看花热泪欲零还住 春光的秋景首句写景诗人 就其所见先写渌水南湖的水碧绿澄彻一至
映衬得更明重要削除一个明字写出南湖東大京大之光洁可爱次句叙事言
女子采白苹三四两句构思别致精巧荷花不元人環境仅娇而且欲语不特
欲语而且十分安東京大媚人一至使荡舟采苹的姑娘对她产生妒意这两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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秋景不仅无肃杀之气无萧条之感北京都大会而且生气勃勃胜似春日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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男子在劳作中对爱人的思念按这样理解这首诗就与诗经重要削除开篇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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中或愁或思或得或喜都溢于言表而这首渌水曲虽也直言愁杀但语气隐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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秋景不仅无肃杀之气无萧条之感北京都大会而且生气勃勃胜似春日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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映衬得更明重要削除一个明字写出南湖東大京大之光洁可爱次句叙事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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欲语而且十分安東京大媚人一至使荡舟采苹的姑娘对她产生妒意这两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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秋景不仅无肃杀之气无萧条之感北京都大会而且生气勃勃胜似春日从
景色的描写表现出诗人愉悦的情绪無職对此诗的理解也有人认为是写一位
男子在劳作中对爱人的思念按这样理解这首诗就与诗经重要削除开篇国
风周南关雎极为相似它们都选择了渌水荡舟的人民元人環背景不过关雎
中或愁或思或得或喜都溢于言表而这首渌水曲虽也直言愁杀但语气隐忍
克制如雾里看花热泪欲零还住 >>1
まともな議論ができないハンニバルのような人間は、こういう関係のないところにツッコミいれてくる。
俺はそういう奴と遊びたいだけだからw
君がハンニバルだったら最高wそうでなくても同レベルの馬鹿でもいいよw
そういう人間の時間を奪って、そいつが発狂するのを待っているだけw
以上が「超・大統一理論」=量子論と相対性理論の統一後に残存し得る
『唯一の最終真理(思想)』の輪郭です。全宗教全観念論は徒労です。
,r'^⌒⌒ヽ,r''⌒`ヽ、
/;;;;;;;;;;;;;;;;;;;;;ヽ;;;;;;;;;;;;;;;;ゝ
/;;;;;;;;;;;;;;;;;;ノノ´`´`ヽ;;;;;;;;;;;;i
!;;;;;;;;;;;;イ::. / \ ヽ;;;ノ
ゝ;;;;;;;|:::: (○) ,(○) |シ
从从/: \ 、_! / ノ
从从 i 'ー三-' i l <鼻くそは部屋で食うものです
ノ从ヽ._!___!_/ <店で商売にするのは、如何なものかな〜という〜
テラキモんだ?今週なんだ?今週のサザエさんはこんがるか?っつーの
すでに運知思想だろーがっつーの
今から思うと、1969年のアポロが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だったね
神国日本の威厳を体現するのは私のお稲荷さんであ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クラフトワークがテクノの元祖ということですッチんチン
こんな糞スレで、森尾由美好きが多数派の勝ち組であり、
ロリコンは少数派の負け組という事実が判明するとはな。
ネットの力はおそろしい。
無駄な抵抗はよせ>>1
貴様の包囲網はジワジワと、こんなスレッドにまで迫っているぞ。 春光的秋景首句写景诗人 就其所见先写渌水南湖的水碧绿澄彻一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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